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12月24日,在教育部副部长鲁昕、职成司司长葛道凯及中央电大相关领导等陪同下,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参观了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展位,并查看了《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2011年资源总目录》,对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在开展资源整合、共享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本次“2011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与服务成果展览会”由教育部主办,展会以“促进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与开放,搭建优质资源共享与交流平台,服务全民学习与终身学习,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为主题,旨在展示、宣传、推广、共享近年来我国继续教育在数字化学习资源建设与服务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来自全国各地的普通本科高校、职业院校、广播电视大学、成人高校等100多家单位参展。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在中心展区展示了我中心在国家级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资源整合、共享机制与服务模式建设和分中心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向社会展现了在整合多方教育资源,推进优质资源开放与共享,服务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进而服务于全民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方面所具备的基本能力。

 

国务委员刘延东参观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展位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展位

相关信息
 
· 2011-12-26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