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电大系统教学资源建设能力与水平,多渠道汇聚精品资源,日前福建广播电视大学“NERC杯”第三届教学资源大赛正式鸣锣开赛。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分为网络课程、多媒体课件、数码影视作品三大类。为体现“汇聚精品、凝炼特色、强化应用”的大赛宗旨,大赛除面向省校、各电大分校、学院、工作站征集学历教育作品外,还特别在数码影视作品类设“社区视频”竞赛组,向全省征集富特色、广应用的社区教育教学视频,丰富学校终身教育资源储备,促进学历与非学历教学资源的融合共享。同时大赛鼓励报送形成体系化的微课视频作品,以推动我校微课资源的系统化建设,促进微课资源的应用实效。大赛还与NERC(国家数学化学习资源中心)合作,参赛选手可采用“NERC福建中心”的相关资源素材开展创作,推动作品的创作效率与品质提升。
  本次大赛由省电大叶文华校长担任大赛组委会主任,副校长陈展虹、沈光辉,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主任单从凯担任组委会副主任。本次大赛报名及作品提交截至9月10日,采用在线报名方式,评审结果将于2013年10月公布。
  (大赛平台网址:
http://www2.fjrtvu.edu.cn/jxc/zyds/。)

相关信息
 
· 2013-05-10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