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ETS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作为世界最大的私立非盈利性教育考试和评估机构,执管诸如托福(TOEFL)、托业(TOEIC)、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等国际性考试,实为托福(TOEFL)亲爹无误。
  2016年5月25日,这位亲爹启动了TELA(托福英语学习合作)项目,并为项目会员授牌,总算是和中国本地英语培训亲切握手了,ETS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从中可见。
  为什么发起TELA项目?
  中国的英语教学环境正在发生变化,ETS观察到学生们在面对托福考试时的备考习惯和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于是开始需求新的合作教学方式,提升托福教师教学能力的同时完善托福考试服务。
  在TELA项目成立之初,ETS 通过一系列严格标准来筛选合作机构:确定机构资质是否合格;机构教师是否优秀;是否有与项目配套的硬件设备;是否在课程设计上是否具有创新性,是否与ETS有一致的考试理念。
  TELA项目的宗旨是同时服务考生、老师、学校,帮助他们在如何教、如何学的路上能看得更远更清楚一些,对参加托福英语考试更有信心。
  TELA项目如何开展?
  由ETS发起的TELA项目今年和中国部分地区的培训机构展开合作,合作方式分为金牌会员和银牌会员两类。现场,重庆市沙坪坝区百弗教育作为首批会员接受授牌。
  TELA会员机构将在教学中实际运用ETS的在线学习工具,与线下的老师培训相结合,加强老师的教学能力。ETS在线学习工具同时提供线上习题,学生可以在考试前针对这些习题进行练习。TElA还针对会员机构的教师进行培训,包括国内的培训以及托福总部普林斯顿的更深层次培训。对于会员机构的市场推广也会给予支持,包括宣讲活动等。
  在启动仪式上,ETS 国际部董事长Mohammad Kousha先生表示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保证TELA项目的良好运行:完善教师培训;注重课程中的创新元素;提高教师、学生运用科技手段进行学习的能力。

相关信息
 
· 2016-05-25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