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为了给中职学校提供更好地教学服务,帮助大家理解班主任能力比赛的导向与规则,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继2021年组织4场班主任能力比赛公益直播之后,2022年围绕教学能力比赛的方向、要求、方案以及备赛要点策划了一系列公益直播活动,受到中职学校的欢迎,目前已有186所院校、570余位教师报名参加。

       第一期公益直播已于2022年3月25日下午14:00-16:30圆满完成。本次直播主题为:回顾往届比赛,明了大赛趋势与对班主任能力的要求。旨在帮助各位老师树立班主任工作的信念与参赛信心,明确大赛的变革趋势与导向,为备赛2022提供专业指导。
       本次直播邀请全国职业院校优秀学生工作者、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常委、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梅亚萍做了以“解读中职班主任能力大赛”为主题的专家讲座。另一位主讲教师张苗玲是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资深教学设计师,与各位老师分享了去年大赛的获奖案例以及资源中心的大赛服务内容。

主持人 黄永霞

主讲专家 梅亚萍

主讲教师 张苗玲

       本次直播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通过问题抢答,有6个学校获得一、二等奖。奖项分别是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开发的四门中职思政课数字课程和班主任学院的学习账号。

奖品内容

相关信息
 
· 2022-03-25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