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为推进职业院校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应用与创新,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组织了系列“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应用直播”,第三期直播活动于2022年8月19日下午14:00-16:00圆满结束。
       本次直播的主题为“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的内涵与实践”,邀请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主任单从凯教授担任主讲。单教授是教育部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家开放大学数字校园研究中心主任,在数字化学习研究与实践方面有深厚造诣。
       由于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在即,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作为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与评审平台官方支持单位,为了帮助各位老师熟悉申报平台的功能,本次直播还邀请该平台项目负责人邢安娜老师对平台申报流程做了详细介绍。

主持人钟青


主讲专家单从凯


主讲专家邢安娜


相关信息
 
· 2022-08-19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