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资源中心培函〔20198

“向大师致敬莫奈”油画微信课程(第二期)招生简章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出品的 “向大师致敬-莫奈”是以喜爱油画的美术零基础成年人为对象,致力于传播与推广油画艺术的微信在线学习课程。我们秉承专业、负责的教学态度,融合名师的教学经验,以“微信平台+名师授课+团队支持”的形式开展授课

课程第一期学习于201941日正式开课,全国各地共有百名学员参加。在课程主讲唐应山教授的授课及辅导老师的指导下,零基础的油画学习者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并于六月初在北京举办为期2天的线下面授辅导班。面授期间不仅由唐应山老师亲自辅导,同时参加面授的每位学员都将自己的佳作现场捐赠拍卖,所得善款均通过国家开放大学扶贫办公室以专项资金形式转交贫困地区。现面向系统及社会展开第二期向大师致敬—莫奈”油画微信课程招生。

招生对象所有对油画感兴趣的美术零基础成年人。

课程时间:2019625日至630日课程预热。

71日至728日,四周业余时间完成课程学习。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625日截止。

课程费用学费:299/人。学习中的绘画材料实行品牌和采购推荐,学习者自愿购买。

优势与特色

名师授课由国家开放大学书画艺术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人文教学部部长,央视书画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素描基础讲堂”、“速写”等课程主讲人唐应山教授授课。

学习方式手机、平板、电脑端登录微信进入公众号,随时随地进行课程学习。

教学支持“微信群+学科助教+班主任”形式。

学习成果:完成所有内容的学习者均可获得由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颁发的电子版结课证书,另设有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现诚挚邀请您报名学习,与我们一起“向大师致敬”,用大师的眼睛看世界。在工作之余,体验油画带来的美好和惬意.

 

电话咨询:刘老师  13693697923(微信同步)

请扫描二维码报名学习:











相关信息
 
· 2019-05-23
· 2019-03-06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