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随着国家关于职业院校发展各项政策的出台,职业教育改革与提质培优的要求日益紧迫,而教育大数据可以为深化改革提供教学与管理的信息支撑。为了帮助各位老师了解教育大数据,了解教育大数据对职业院校教学诊改的支持、教学质量提升的帮助,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于2021年9月17日上午9:00-12:00举办了“数据驱动下的职业院校教学质量提升公益直播”。

       本次直播邀请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杨楠博士、江西师范大学石晓芬博士,分别做了以“教育大数据推动职业教育质量提升”、“数据时代,如何提升职业院校的课堂教学质量”为主题的专家讲座,得到参培教师的一致好评。

主持人孟令琳


主讲专家杨楠

主讲专家石晓芬

       “职业院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教学应用”公益直播定于9月27日下午14:00-17:00举行,敬请留意。

相关信息
 
· 2021-09-30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