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010-58840155
   010-58840172
E-mail:
   nerc@crtvu.edu.cn
   nercjb@crtvu.edu.cn

资源服务

资源服务

分中心会员制,收取年服务费:基于分中心会员制,部署、建立资源中心分中心是资源中心对外提供资源服务的主要模式。分中心用户可通过资源中心提供的相关系统软件浏览、下载、交易、交换资源库内的资源(包库资源)。分中心需以年为单位向资源中心支付相关资源服务的服务费用。

按需加工定制服务:资源中心的用户可向资源中心提出资源加工定制的需求,由资源中心按照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资源的加工、建设并提供给需求方。提出资源加工定制需求的用户需按照资源加工定制的实际情况向资源中心支付相关费用。

资源产品销售:资源中心基于用户资源使用的需求分析,设计、开发相应的资源产品并向用户提供销售服务,资源中心的用户可以通过交易购得前述资源并使用;同时,由资源中心代理销售的资源产品也可通过这一模式向用户提供。

资源托管服务:资源中心向分中心用户提供资源托管服务。接受资源托管服务的分中心,可将资源的存储、维护等事务性工作委托资源中心代为实施,享受本项服务需向资源中心支付相应的资源托管费用。

数字化资源转化服务,以及远程教学支持服务和市场拓展服务:资源中心对外提供数字化转化服务,包括数字化视频资源加工、资源的标准化改造、资源的拆分等;资源中心可基于公共的学习平台对外提供远程教学支持服务;利用由资源中心总中心及各分中心共同构成的资源中心网络,资源中心可对外提供市场拓展服务,包括数字化教学资源市场的拓展、其他教育类资源产品的市场拓展等。接受前述服务的用户需向资源中心支付相应的服务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