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专题内容

加载中...

包含媒体174个 浏览:38426 评论:8 收藏:34 更新时间:2012/11/27 基本信息

职业经理人培训系列课程

适用对象: 普通专科教育

所属类别: 名家讲堂

使用限制: 无限制

使用收藏

简介:
  职业经理人视频讲座专题汇集了北京大学经济、管理、金融、人文等领域雄厚的教学力量及其它院校和科研管理机构的知名实战专家,旨在帮助中国企业的中高层职业经理人实现观念的突破和管理能力的提升,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现代经营管理知识与能力的优秀职业经理人。
  本专题首次推出18门课程,包括职业经理人管理知识、职业经理人管理技术、职业经理人管理能力、管理案例分析等内容,共计180讲约90学时的视频课程。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整合多方教育资源,推进优质资源的开放与共享,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优质的数字化学习资源,为创建学习型社会发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