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共包含媒体 个浏览:802 更新时间:2020/12/14 基本信息

自然科学基础

  • 适用对象:电大专科教育
  • 学时:72
  • 学分:4
  • 来源:唐山广播电视大学

简介:
  自然科学基础是开放专科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等专业的一门必修或选修课。
  本课程的主要介绍了物理、化学、生物、天文、地理等学科的基础知识,以及与之有关的科技知识在生活中的应用。
  本课程具体内容包括:不断创新的自然科学;物体的运动和力;分子运动和物态变化;声和光;电和磁;物质的性质和分类,化学反应;生物多样性;生命活动及其调节;生物的遗传和进化地球、太阳系和宇宙。
  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员掌握与小学《科学》教材、教学以及科学课外探索活动有关的自然科学知识,开拓视野,提高广大学员的科学素养,为其适应我国国情,能兼教小学科学课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课程4学分,开设一学期。

相关课程

课程名称 适用对象 分类 来源 获奖信息 点击量

相关媒体

媒体名称 适用对象 类型 来源 入库时间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