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共包含媒体 个浏览:648 更新时间:2021/12/7 基本信息

人员招聘与培训实务

  • 适用对象:电大专科教育
  • 学时:54
  • 学分:3
  • 来源:唐山开放大学

简介:
  本课程是国家开放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生专业核心课程。
  本课程是一门系统地介绍现代企事业组织员工招聘与培训的基础理论和基本规律、基础知识和基本流程、工作技术和工作方法的重要课程。在学习本课程之前,需先修 管理学基础 、 个人与团队管理 等课程,并掌握相关的管理理论等;在本课程之后,可继续学习 绩效与薪酬管理 、 人力资源开发与培训 和 员工关系管理 等相关的专业课程,继续巩固和提升本课程所学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开放教育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具备从事员工招聘与培训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吃苦耐劳、执行服从、学习创新、诚实守信等基本职业素养;使学生具备从事员工招聘与培训实际工作以及在以后职业生涯发展中所需要的基础理论、基本规律和基础知识。
  本课程课内学时54,学分3,开设一学期。

相关课程

课程名称 适用对象 分类 来源 获奖信息 点击量

相关媒体

媒体名称 适用对象 类型 来源 入库时间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