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共包含媒体 个浏览:794 更新时间:2022/12/30 基本信息

人文社会科学基础

  • 适用对象:电大专科教育
  • 学时:72
  • 学分:4
  • 来源:唐山开放大学

简介:
  人文社会科学基础是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专科小学教育专业必修的综合基础课程。
  本课程的目的是帮助学员开拓文化视野,逐步建立合理的知识结构,汲取人文社会科学的新成果、新见解,处理好小学教育中理科教育和文科教育的关系,培养小学教师的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
  在小学教育专业教学计划中,人文社会科学基础是一门通识类课程。本课程要求学员了解人文社会科学的基础知识;理解人文社会科学在个人素养和教育教学中的地位和作用;了解现代人文社会科学的若干主干学科的发展概貌、主要内容和发展趋势;学习运用人文社会科学的知识、观点、方法分析现实社会问题和教育问题,提高初等教育中文科、理科互补互渗和开展综合性教育的理性认识和实践能力。

相关课程

课程名称 适用对象 分类 来源 获奖信息 点击量

相关媒体

媒体名称 适用对象 类型 来源 入库时间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