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共包含媒体 个浏览:940 更新时间:2023/4/4 基本信息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 适用对象:电大专科教育
  • 来源:广州开放大学

简介: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课程是广州开放大学开放教育会计专科专业的一门选修课程,是财务会计类专业基础核心课程。本课程的课内学时为54学时,2学分,一个学期开设。该课程内容符合《会计人员管理办法》要求会计人员从事会计工作,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根据财政部、人事部联合印发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其实施办法,报考初级资格、中级资格的人员,应“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等要求,宣传财经法规,加强会计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符合学生的实际学习需要。该门课程选用的教材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喻景忠副教授担任主编,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本课程以文字教材为基础,音像教材、课件、网络课程及网上教学资源为基干,采用音像讲授、直接辅导和自学相结合的多媒体教学方式。

相关课程

课程名称 适用对象 分类 来源 获奖信息 点击量

相关媒体

媒体名称 适用对象 类型 来源 入库时间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