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共包含媒体 个浏览:1138 更新时间:2022/6/6 基本信息

思维导图与学科教学的融合

  • 适用对象:小学教育
  • 来源:广州开放大学

简介:
本课程属小学教师的专业课,是研究和阐明思维导图教学方法的培训课程。本课程在内容结构上,紧扣学习心理的理论基础,从“器、法、策、例”等四个层面说明了思维导图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重点解决如何借助思维过程的可视化,开展基于核心素养的小学单元主题的教与学。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期待让不会思维导图的教师学会,让会的教师用好思维导图的“利器”,实现思维的“新样态”。本课程既有理论架构和解读,也有基于导图的实践案例。简单易学,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学习方式主要是采用讲授、课例研讨、参与互动等形式,本课程的考核方式主要实践作业的形式。本课程的教学对象是小学各学科教师。

相关课程

课程名称 适用对象 分类 来源 获奖信息 点击量

相关媒体

媒体名称 适用对象 类型 来源 入库时间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