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资源中心培函〔201917

“妈妈的钢琴课”微信课程(第一期)招生简章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出品的 “妈妈的钢琴课”是以学习钢琴孩子的妈妈为对象,致力于提高钢琴教育的微信在线学习课程。我们秉承专业、负责的教学态度,融合名师的教学经验,以微信作为平台开展授课,现在开始第一期“妈妈的钢琴课”微信课程招生。
  
本次课程特别设置了全方位而多样化的课程内容,让妈妈们可以了解钢琴的方方面面,掌握有关钢琴学习的各种知识和素质,成为孩子学钢琴、练钢琴时的强有力辅导者,同时在过程中,自己还能学会弹钢琴,最后还特别设置了四手联弹课程,可以与孩子一起享受钢琴上的亲子时光。课程结束设置了考级,通过考级还能获得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颁发的电子过级证书。

招生对象: 每一位学钢琴孩子的妈妈(爸爸也可以来参加) 

招生规模: 80

课程时间: 20191216日至2020122日,共6周课程
报名时间: 20191128日开始到20191215日截止

课程费用: 20191215日前优惠价格为98/人。(优惠时间到2019  1215日截止,优惠结束后,恢复原价198/人)

课程特色:

全面多样的课程内容:

在课程中,能学到钢琴知识,音乐素养,教育理念,和实战弹奏等等广泛而又专业的内容,全面地提升妈妈们的能力。

独创的陪练课程:

本课程中还包含独创的视频陪练课程,学员可以在课后的时间打开陪练课程,跟着老师一起弹奏曲目。

独创的的内部考级:

本课程在结束后特别设置了考级,考级通过的学员能获得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颁发的电子过级证书。

超高的性价比:

每节课的学费只相当于9.9(原价),优惠期间每节课学费不足5元。

课程咨询:                  报名学习:                           




















相关信息
 
· 2023-04-14
· 2023-03-02
· 2022-07-29
· 2019-12-01
· 2019-11-05
· 2019-10-30
· 2019-05-23
· 2019-05-10
· 2019-03-27
· 2019-03-06
· 2016-04-01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