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只有人类能够创造历史,而别的动物没有?因为人类有变化无穷的语言,能够把经验传承下去”。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的王士元教授在超星学术视频公开课《语言与大脑》课程里面,带你去探索语言、大脑与人类演化的复杂关系。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携手超星网,在NERC网站重磅推出98门超星学术视频公开课,内容涉及历史、文学、哲学、艺术、教育社科、经济管理、政治法律、工程技术、基础科学、医学农学10个大类,共计1502讲。授课教师来自于清华、北大、人大、复旦、南开、浙大、中大等国内著名大学以及中国社科院、中国科学院等科研院所。在超星学术视频公开课的授课队伍中,有许多名家大师,其中有的已逝去,北大的金开诚先生在弥留之际仍坚持配合完成了公开课的录制,令人感动不已。大师们的学术风采和精彩内容将以数字化的形式,通过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广为传播,使芸芸众生有机会敬仰大师闪光的思想。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整合多方教育资源,推进优质资源的开放与共享,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富、优质的数字化学习资源,为创建学习型社会发挥力量。

了解更多资源,请点击进入“超星学术视频公开课专题”

   
 
合作单位 | 服务热线 | 举报邮箱 | 联系我们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10055214号
技术支持:国开泛在(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魏公村路2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