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元数据信息

媒体名称:
Blended Language Learning-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s on Innovative Practices 
适用对象:
不分类别的全体
关键字:
语言学习,创新,实践,阿格涅茨卡•帕拉拉斯
描述:
本书是“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互联网+教育创新研究丛书”中的一本。全书共分为三部分,汇集了世界各地一些领先的当代虚拟世界的研究成果,对虚拟世界里的教育和学习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综合研究,分析了虚拟世界作为学习场景、学习空间、学习媒体、学习平台在支持学习者学习方面的特点、优势,研究了虚拟世界学习的设计、实施、技术和管理问题。“人机交互”部分研究了在虚拟世界中学习者体验的一些最重要的方面,即3D虚拟世界学习空间的导航和寻路系统,虚拟世界可访问性问题以及可用的解决方案,在虚拟世界社区使用语音、文本亦或语音与文本的组合来进行沟通,虚拟世界中实境学习的实现。“高级技术”部分提出了关于会话代理和计算机控制角色(或机器人)的一些有趣的观点,重点介绍了第二人生中的会话代理--Freudbot、虚拟机器人。“学习设计与实施”部分综合提出了虚拟世界中学习活动设计者应遵循的一些关键原则。主要通过英国、美国等国家的高等教育、基础教育、特殊人群(残疾人、老年人)教育在虚拟世界中开展教学项目的实践案例,重点分析了第二人生的教学实践、网联虚拟世界学习体验的结果、虚拟世界支持下的支架式学习、设计虚拟世界团队项目进行跨国学习的挑战与策略,最后简单介绍了高等教育虚拟世界相关法律问题,即虚拟课堂的常见问题、契约义务、虚拟课堂中的知识产权、用户的化身或虚拟代表、录制虚拟课堂、教育记录等,建议大学和学院将注意力集中在其内部政策和程序的明确记录上,特别是提供明确和简单的服务条款(TOS)和最终用户许可协议(EULA)文件。这些文件如果是明确无误的而且没有不合理的条件和条款,将为可能出现的任何法律争端或分歧提供强有力的依据。
类型:
图书
使用限制:
免费
来源:
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
作者:
阿格涅茨卡•帕拉拉斯
内容提供者:
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
格式:
application/pdf
大小:
22.75MB
封面:
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