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库

混合语言学习:国际创新实践展望

基本信息

作者:阿格涅茨卡·帕拉拉斯

类型:图书

格式:application/pdf

大小:17.67MB

适用对象:不分类别的全体

内容提供者:国家开放大学出版社

更多元数据信息>> 

简介:本书是国家出版基金项目(2020年度)、“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互联网+教育创新研究丛书”中的一本。汇集了与混合语言学习相关的研究和实践探索成果,优化混合学习方法和策略,利用技术和学习环境的融合,通过改进真实资源的获取方式、交流平台、情境学习活动和创新语言模型,提供有意义的学习,从而促进课堂内外的语言实践,提高混合语言学习研究和实践的可持续性,为外语教师、研究者、教学设计人员以及其他对混合语言学习感兴趣的读者提供实用的资源和策略。
  本书强调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原则,指出成功混合语言学习注重培养学习者的自主学习能力,进而为有意义的互动和协商创造机会,指出应结合课堂内外的学习来加强学生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指出了混合学习的多个维度,并列出了混合学习研究中最常见的维度。并且突出了案例的示范作用,描述了如何通过非正式学习扩展混合语言学习,探讨了Edmodo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工具是如何被用来增强正式课堂活动的,讨论了在中学和高等教育第二语言教学中多模态框架和文本教学和研究的潜力,着重介绍了增强现实技术在创设基于情境的混合语言学习环境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将理论框架与数据驱动的学习分析结合起来,以识别有特定问题的学生,并对课程结构和活动进行微调的策略。


 浏览次数:1572 下载:5

下载页面 收藏

相关媒体

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