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专题内容

加载中...

包含媒体65个 浏览:33987 评论:5 收藏:9 更新时间:2010/12/22 基本信息

2009年广播电视大学多媒体课件大赛获奖课件

适用对象: 电大专科教育

所属类别: 电大多媒体课件大赛获奖课件

使用限制: 无限制

使用收藏

简介:
    2009年广播电视大学多媒体课件大赛是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会同全国广播电视大学教学资源协作会共同举办,在全国范围内面向电大系统教师和信息技术人员征集参赛课件,并邀请高校专家、中央电大及部分省级电大专家进行评审。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佳作奖四个奖项,通过评审,遴选出一批好的作品,丰富教学内容,帮助各教育教学单位提升多媒体课件制作及应用能力,提高广大教师运用信息技术进行课程整合的水平,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本次大赛教学课件质量比较高、涉及范围广,课件门类多,资源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几类的课件。课件形式多样,使用多种软件工具,如:网页形式、PPT、Flash、3D动画、虚拟现实等;课件类型有网络版、单机版。课件充分体现了教师的教学思想和教学目的,考虑到学生知识掌握的实际情况,恰到好处地突破教学中的重点和难点,为教师、学生和其他教育工作者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