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产品
“室内设计”课程

国家开放大学教育学院应室内设计专业需求,委托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设计开发了《计算机辅助设计》和《生活空间设计》两款CAI课件。两个课件在内容、栏目及功能设计上都充分适应了室内设计领域飞速发展的趋势和社会对相关人才的迫切需要,是一款对室内设计从业者、在校学习者以及对此感兴趣的广大社会人士都具有较高价值的现代化学习课件。

计算机辅助设计

课程演示
生活空间设计

课程演示
 
“教师教育”课程

中国电视师范学院“教师教育”课程整合项目,目前已经制作完成第一批包括13个系列课程、116个小课程的制作。我们根据不同学科课程的内容特点,依托强大技术优势与丰富的制作经验,设计开发出具有交互式的人机对话模式、灵活的操作方式以及精美的动画、音视频等多媒体表现形式的网络课程。

系列课程1:教师职业道德的新境界

课程演示
  系列课程2:中学数学教师培训

课程演示
  系列课程3:小学校长管理经验访谈

课程演示
         
系列课程4:利明书法教程(上)

课程演示
  系列课程5:利明书法教程(下)

课程演示
  系列课程6:初中地理课例精粹

课程演示
         
系列课程7:汉字之美

课程演示
  系列课程8:古诗词赏析

课程演示
  系列课程9:小学数学示范课堂

课程演示
 
密歇根州立大学汉语课程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音像出版社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现代远程教育资源中心合作成立密歇根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国研发中心,负责密歇根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汉语课程网上教学资源的研发工作。几年来,资源中心设计并制作了《网络高中课程》、《孔子学院语音工具》等汉语课程网上教学资源。

直观的界面
 
“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课程

“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课程整合项目,包括100个系列课程、近千个小课程的制作。我们根据课程整合方案和课程特点,设计开发出了课程通用模板,并制定了文字稿件规范、课件制作技术规范等,在人力分配与课件制作流程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现了网络课程的批量化生产。

支持多种媒体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