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于2023年3月18日下午14:00-17:00圆满结束。共有550所院校、2056位教师报名参加。
       本次直播主题为“高质量实施报告撰写”,邀请了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主任、教育部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研究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从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单主任以“教学能力比赛实施报告的设计与评审要点”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了参赛实施报告的常见问题、教学实施报告的评审要点、课程重构与整体教学设计等内容。另一位主讲专家王配配是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资深教学设计师,有多年教学能力比赛辅导经验。她和大家分享了“教学实施报告的撰写要点与技巧”。

主持人黄永霞

主讲专家单从凯

主讲专家王配配

       本次直播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通过问题抢答,有5个学校获得了“实施报告诊断”大奖,每个学校有2份教学实施报告可以得到资源中心专家的指导服务。

相关信息
 
· 2023-03-22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