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推进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高等教育与科技、经济、社会紧密结合,加快培养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于201843---4日在北京举办了“双创实践教学高级研修班”,来自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宝鸡文理学院、山东理工大学、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中高职院校及电大院校的教师和主管创新创业教育的校领导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此次培训是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师新网直播课堂”系列培训之一。
    此次培训在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未来教室举办,为期一天半。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专家谢强、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专家张静老师分别以“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逻辑与教育体系”、“创新创业教育的核心教学内容”,“了解时代背景及创新创业教育的含义”等为题进行了专题讲授。

国家开放大学信息管理部为培训提供了直播支持,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面向基层电大和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单位进行了网络在线直播。研修班结束后,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将把此次培训内容上传到“师新网”远程培训平台,供各地教师进行点播学习。


相关信息
 
· 2018-04-09
· 2018-03-22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