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年4月26日上午,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与南京福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南京福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游文人、总经理蔡其金,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主任单从凯等人出席。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单从凯在致辞中对战略合作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成立十余年来,在全国31个省市建立了256家分中心,并在分支机构建立了19所研发基地/中心,创新建立了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生态资源圈的共享模式,大力提倡数字化学习和数字化学习环境的整合、开发、推广和服务。我们秉承“开放、共享、协同、泛在”的理念,与社会各方面力量开展合作,为未来学习方式、科技进步作出贡献。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与福湾光电在教育、科技、人才培养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双方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计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福湾光电充分发挥在光电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全方位推进双方在培训基地、光电实验课程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游文人在致辞时表示,福湾光电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借助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平台优势,把台湾教育、科技、人才培养等引进大陆,双方建立培训中心共同探讨海峡两岸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带动整个教育产业的发展与提升,对未来双方合作,以及促进海峡两岸科技、教育交流非常有意义。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探索更加合适的合作模式和更加宽广的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长远发展。

相关信息
 
· 2021-04-26
  最新更新
· 2023年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 第七届中国(长沙)国际职业教育大会暨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论坛
· 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 关于举办中职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班主任能力提升研讨会的通知
· 关于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的通知
· 2023中国职业教育虚拟仿真教学资源高峰论坛在烟台召开
· 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二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系列公益直播第三期圆满结束
· 2023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公益直播第四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