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共包含媒体 个浏览:1784 收藏:2 更新时间:2017/12/8 基本信息

Photoshop cs6自学手册

  • 适用对象:普通专科教育
  • 学时:72
  • 学分:4
  • 来源:唐山广播电视大学

简介:
  Photoshop cs6自学手册是普通专科教育计算机及应用专业的课程,它是为培养四个现代化建设需要的、能够适应未来计算机使用要求的大专层次应用型人才服务的。
  本课程从实用的角度出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Photoshop CS6的基础知识应用和技巧进行全面讲解,主要内容包括:初识Photoshop CS6、Photoshop CS6的基础操作、选区的使用、调整图像的色调与色彩、修饰图像、图层的使用、路径的使用等。
  本课程内容适合初学者学习,浅显易懂,通过大量的实例并配合详细的步骤进行讲解。读者在学习PS CS6的基础知识后,通过实战演练的案例可进一步掌握图像处理的基本操作方法和技巧,巩固所需的知识。

相关课程

课程名称 适用对象 分类 来源 获奖信息 点击量

相关媒体

媒体名称 适用对象 类型 来源 入库时间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