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共包含媒体 61 个浏览:41286 收藏:2 更新时间:2017/12/4 基本信息

幼儿游戏与玩具(视频课程2013版)

  • 适用对象:电大本科教育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简介:
  幼儿园游戏与玩具是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教师教育方向的专业主干课。幼儿游戏与玩具是研究幼儿的游戏现象,揭示游戏发展规律,探讨游戏价值和游戏指导方法的一门课程。本课程以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的理论为基础,研究幼儿游戏现象、规律与指导等问题,旨在促进幼儿游戏实践的发展,从而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本课程内容主要分为游戏基本理论与游戏实践两大方面,基本理论部分包括游戏概述、幼儿游戏与玩具、幼儿游戏的分类与发展,实践部分包括幼儿游戏指导、观察与评价、幼儿游戏的分类指导、幼儿园玩教具的制作与利用等。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员能够全面系统地掌握幼儿游戏与玩具的基本理论和技能,增进对幼儿游戏现象与规律的深入认识,提高理论分析能力,并且能够提高游戏指导能力、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和问题解决的能力。

相关课程

课程名称 适用对象 分类 来源 获奖信息 点击量

相关媒体

媒体名称 适用对象 类型 来源 入库时间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