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共包含媒体 87 个浏览:689 收藏:1 更新时间:2016/11/1 基本信息

Android智能手机编程(视频课程2015版)

  • 适用对象:电大专科教育
  • 来源:国家开放大学

简介:
  Android智能手机编程课程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国家开放大学)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统设选修课,3学分,54学时,其中实验18学时,开设一学期。
  本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Android概述、Android开发环境搭建、Android应用的资源访问、Android用户界面编程开发、Android的服务开发和广播事件、Android应用的数据存储和数据共享、Android的多媒体应用开发、Android的地理位置服务应用开发。
  本课程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实际案例介绍智能手机移动开发的基本概念、Android平台开发的基本概念,掌握Android平台的基本结构、开发环境和工具以及Android开发的基本流程步骤初步具备设计和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能力。

相关课程

课程名称 适用对象 分类 来源 获奖信息 点击量

相关媒体

媒体名称 适用对象 类型 来源 入库时间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