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帮助        返回首页

共包含媒体 个浏览:1718 更新时间:2018/1/2 基本信息

环境资源法

  • 适用对象:电大本科教育
  • 学时:54
  • 学分:3
  • 来源:唐山广播电视大学

简介:
  环境资源法是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法学(本科)专业开设的一门专业课程。本课程课内学时数为54学时, 3学分,开设一学期。
  本课程为防治环境污染与自然资源保护方面的专业课,为法学专业的主干课程之一,在开始本课程学习之前,应完成法学理论类课程以及刑法、民法、行政法等实体法课程的学习。
  环境资源法为我国法律体系中重要的一个部门法,在防治环境污染、保护自然资源方面具有重要的规范引领作用。通过学习本课程,了解我国环境保护法的法律体系,了解我国环境法调整的范围和对象,熟知我国的环境状况和环境问题,掌握环境部门法的主要规定,提升运用相关法律和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相关课程

课程名称 适用对象 分类 来源 获奖信息 点击量

相关媒体

媒体名称 适用对象 类型 来源 入库时间 点击量